黃色笑話7:鬃刷惹的禍黃色笑話7:鬃刷惹的禍 小英是個十三歲的鄉下女孩,為了貼補家用到台北一家作鬃刷的結婚工廠。 由於正值發育期,她發現那裡長了許多黑毛,以為是被那些鬃刷傳染,於是 跑去問老板娘。 小英:老板西服娘,我被鬃刷傳染了。我下面長了好多毛! 老板娘:傻孩子,這是正常的。 小英還是不相信,於是老板娘就把褲買屋子脫下來給她看她才半信半疑的相信。 又過幾個月,小英毛越長越多,她又開始擔心。於是又跑去找老板娘,剛裝潢好老板娘不在。她就把這件事告訴老板。 老板笑著說:不用擔心。 小英還不相信,所以老板也將褲子脫下來給賣房子她看。 這時小英哭著說:連柄都長出來了,還說不會被傳染。 老板:?#@!!黃色笑話8:事與願違 小黑致力於研婚禮佈置究工作,他發現雄馬身上的一種分泌物,使雄馬的精力非常旺盛,於是便利用此種分泌物發明專治性吳能的藥丸結婚西裝研究成功後,就在小明的身上試驗,數日後,小黑遇見小明的太太。小黑:服用藥丸後有沒有得到預期的效果小好房網明太太搖頭:沒有,每次晚上我要和他那個時,他就會狂奔出去,而且每天都用跑的上班呢! 
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