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之二格山步道覽勝之二 連襟喜歡快走,所以他早已在前面走得不見人影了。一對老姐妹及一對表姐妹則是邊聊邊走,我呢,則在沿途尋找 買屋讓我驚奇及驚艷的的事物,好讓我能豐富我的部落?買屋網瑼漱漁e。我們渾然不覺這條路怎麼一直往下斜,也不覺其他的登山客怎麼都不見 售屋網蹤影了。 蝴蝶是那麼的美麗。 花兒是那麼的嬌豔~ 與純潔。 就連螞蟻都能讓我感動。 這個?買屋V黑社會的傢伙也變得可愛起來。 藍天白雲更是令人賞心悅目。 這裡的生活就像就像不沾人間煙火的仙境。 連它都忍不住 酒店兼職要出來享受日光浴。 咦!它怎麼換了件衣服? 路旁的柚子樹已然結實累累。 可惜,它還沒有成熟。也幸而它還沒有成熟,不然我們怎麼可能欣 租房子賞它的丰姿呢! 這小紅果是叫什麼名字呀? 妳也太遜了吧!那麼大的塊頭竟然被小個子的他欺壓。 怎麼!你不服氣呀!姑娘我就是喜歡被他欺壓,你管得著。 面膜忽然連襟回頭叫我們Stop,因為他發現前面已經是北宜公路了,我們應該是走錯路了。 我的天呀!是誰帶的路,我們在這條路上已經走了將近半個小時,怕不多走了七、八百公尺的距離。 我們這 關鍵字廣告群糊塗蛋,我們應該早就發覺不對頭。這麼寬的路、一路又是往下走、加上遊客都不見了,這些徵兆早就意味著我們是走錯路了。 沒奈何,回頭吧!這一個錯誤的來回多花了我們一個小時及多走了大約一公里半 室內設計。 回到四岔路口,我們這才發現原來二格山的入口處是這道石階呀! 連螞蟻都在笑我們這群驢蛋。 蝴蝶更是笑不可抑。 它也笑岔了氣。 我們只好也自嘲得傻笑一番。 累了吧!要不是多走那一段路,妳們也不至於累得站在路邊歇 裝潢息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