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金三角吐司 早上有想好一個<話題>要跟大家聊一聊的....到了晚上卻完全想不出一點蛛絲馬跡.... 算了...歐巴桑年紀大了... 酒店兼職開始忘了該記得的事..忘了不該忘的事.. 酒店經紀.傷腦筋.. 下次一定要用<紙>記下來......否則.......看 系統傢俱來要等我恢復記憶再來聊..... ....哈...不要笑我啦...等妳們到我這個年紀就知道 信用卡代償了.....不要七ㄚ笑八ㄚ...... 好啦...不要廢話....我們還是來說一說好吃的吧... 這個金三角吐司也是看報紙的啦. 賣屋...跟大力水手蛋捲 一起的.也很簡單...就是吐司的變化吃法~!! 拿二片吐司.抹上一層奶油..用平底鍋煎到二面金黃.....先放上一片起司.. 宜蘭民宿. 再放上二片蕃茄片...再蓋上一片起司....把二片吐司合起來就好了....輕壓一下.切成三角形..... 搭配生菜.水果再加一點沙拉就好了..... ..我覺得 住商房屋蕃茄可以先煎一下.應該會更好吃....妳也可以加入任何妳自己喜歡吃的食材... 我看到這個<金三角>又看完這個做法覺得有一點被呼?了的感 九份民宿覺...安ㄋㄟ嘛是一個創意?.... 後來又想想..有何不可....就是好玩又何妨..... 今天又做了一個<紅酒桂圓核桃麵包>....是老公指定要送人的...剛好又可以讓我練習割線........ 我還特別把小刀片磨一 關鍵字廣告磨....因為這個割線要~~快~~痕~~準~~ 我在~~You tube ~~學來的割線方法...... 這就是烤好的麵包..看起來不錯ㄟ...上色的很漂亮... ..我已經漸漸抓到烤箱的溫度了..... 我喜歡這個角度.....真的粉美.......這樣送出去應該很有面子了...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