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種男人最容易偷走女人心 八種男人最容易偷走女人心  核心提示:相比男人而言,其實女人更像是合格而完美的涉獵者,因為她們不會漫天撒網,毫無目的的追尋獵物,她們只待鎖定目標之後,迅速的搶佔自己的獵物,因而?宜蘭民宿o們狩獵的成功率遠比男人的高出50%。相比男人而言,其實女人更像是合格而完美的涉獵者,因為她們不會漫天撒網,毫無目的的追尋獵物,她 墾丁民宿們只待鎖定目標之後,迅速的搶佔自己的獵物,因而她們狩獵的成功率遠比男人的高出50%。但是再優秀的獵人,其實也都免不了被獵物左右的時候,而優秀的女獵人很多時候 日月潭民宿總是悄悄的被男人給偷走了心。 1.在女人面前靦腆的男人這個時代女人喜歡的趨向呈現極端的方向,一種是老男人,一種是小男人,那種外表文靜、內心靦腆的男人在女人面前無疑就像 麻辣鍋是一種稀有的獵物,他的一舉一動都會擄走大千女人的心,讓她們毫無防備的愛上這種害羞的獵物。 2.閃耀著無限潛力的男人可能現在的他平凡的連看都不想多看一眼,但是他身上的優點卻閃爍著勢不可擋的巨大 麻辣火鍋潛力,只待有朝一日,他就會如騰龍一樣,衝上雲霄,這樣的男人在女人的眼裡,就如藍寶石一樣吸引。 3.愛幫助女人的男人沒有什麼比直截了當的樂於助人更能顯示他們的優點了,但就是這麼一個優點,足可 火鍋吃到飽以讓女人們怦然心動、徹夜難眠,她們的腦海和記憶力儲存的大多是他光輝而高大的樣子。 4.在女人面前豪爽的男人並不一定只是鑽石男那樣一擲千金才能奪走女人心,有時候,身上僅有的2塊錢公交費也給女人買了最愛吃的臭豆腐,這樣的豪爽和 盤纏銀兩大方才是最能打動女人心的。 5.四處逢源的男人在這個大時代的社會裡,有著超讚的口才和交際能力一定會給你加不少分,同樣,如果能具備這項優秀的技能也能讓女人們為之心動,因為他們從你和別人的關係中看到了你們發展的可能。 5.以對方為中心的男人人的社會裡,更像是 金瓜石民宿蜂族的翻版,男人就像是辛勞的工蜂,女人則像養尊處優的蜂后,如果你總是以蜂后為中心,圍著她團團轉,那麼,她總會在不知覺中送出自己的芳心。 6.喜歡貶低自己頌揚對方的男人不管你承不承認,女人多少有點虛榮心在作瑟,一旦男人發動頌揚攻勢,那麼,女人的虛榮心就會顯得異常高調和活躍,如果 九份民宿男人在略加貶低下自己,女人就喪失了自己的原則了。 7.愛取樂對方的男人即使是老的掉牙的冷笑話,只要你是用心的在講,女人就會用心的在聽,她會從你的真誠中,發現笑話之外的深層含義,如果你能令她開懷大笑,快樂常在,那麼,你已經成功了99%,另外1%只是你主動不主動了。 大伙參考看看是不是,這樣ㄉ男人比較有吸引力 清境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