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 隨時間的變化,一些該知道的,不該知道的,隨著時間和空間慢慢顯現~~ 於是乎,逐漸發現,當初我的以為,和我的認知,以及現在的感受 似乎有?seo獄簹漱ㄛ萓P,聽看之間的大小事,也已是不同已往了 曾經以為有條路有個 西服指引,事後卻發現,這並不是我該走的路啊! 或許,我曾呆呆的要求知更多的事情,結果才發現 烤肉 ,事情並不完全是我的想像啊! 人心如何,只有擁有心的人才知,我曾是那麼的相信,後來,原來.. 我也只是棋子 好房網一顆,也只是搶奪之下的物品,我曾那麼用心的對待,回報我的是 各種各式的隱瞞,或許相交不深,也或許我們本就搭不起這線吧! 如果,只 售屋網是,單純的朋友,我想也不會是這樣吧! 看清真相,沒有啥受傷,有的只是嘆息,可惜了這段曾是朋友的往事.. 我想,如今,事後的分際,我會更嚴謹了,在朋友 有巢氏房屋這個階段中,我誠心的感謝曾經受到的照顧.. 至於,其他的,就隨風而逝吧!捨去的,捨得的,呵,是我所得到,沒有不捨得了.. 事情清明之後,想要什麼就去要什麼,而沒有負擔不是 房屋出租嗎? 一切都這樣吧!故事持續的演變,只是內容,和角色,以不再是我想了解的.. 路上的過往,好笑的煩人愁緒是我的故事,沒有交集的演下去..這點是我所堅持的.. 就像颱風天的彩虹一般,當我抓了相機?土地買賣Q留下美的虹影時..已然消失.. 心的景象留在心中,心的記憶刻劃在心上,得到的留在記憶裡..慢慢回憶.. 傻傻的時候,日子很開心,也很快樂,最難的時候是似懂非懂,似真又亦假. 沒有所謂的求,就少了所謂的知貪,如果沒有貪就沒 新成屋有求,沒有求.. 就自在,自得,何必求呢!求什麼呢? 心吧! 清楚的心,清楚的自己,不必求,問心就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