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格格》高收視落幕-- 霍思燕險失昂貴頭飾-點翠旗頭 《最後的格格》-點翠旗頭 http://news.sina.com 2008年11月18日 03:04 北京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 《最後的格格》繼在地方台首播創下高收視後,第一輪衛視播出 濾桶的也以山西四點的超高收視而落幕,創下山西衛視今年最好成績,而該劇在山東衛視收視率也取得2.1的好成績。《最後的格格》講述了清朝末年 會場佈置最後一個格格──裕王府的“雲香格格”和戲子“溫良玉”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悲慘故事。隨著該劇的熱播,被曲折離奇的故事吸引,很多觀眾都產生好奇,歷史上是否真有 永慶房屋 “雲香格格”這個人?”就此問題該劇投資方負責人 王 先生,他說:“編劇于正在創作該劇本前,偶然認識了一位百歲老人,‘雲香格格’的故事中大部分情節都是那位老人的親身經歷。” 租房子   精美服飾深受女性觀眾喜歡   《最後的格格》以淒美的故事打動人心,華美的場景和戲服折服觀眾。看完此劇後,觀眾對該劇里從清末到民國的各個演員的裝扮是津津樂道。據調查,女性觀眾最喜歡的是《最 借貸後的格格》的精美製作,有觀眾認為戲中無論劇情還是演員的服裝、造型,都給人一種精致的美感,每個女孩子都好像一幅畫,年代戲中不失現代感。能將《最後的格格》拍得賞心悅目,不難看出投資方費了很大勁,處處都體現了設計師的文化?設計裝潢傍迭C該劇由著名造型師吳寶玲的造型設計,以及瓊瑤的美術班底李明傑,再加上台灣第一梳尤宜珍精湛的梳頭藝術,也難怪該劇的造型能贏得了眾多女性觀眾喜歡。   霍思燕片場險遺失“點翠”   一般的電視劇在造型的配飾上多採用自制或去市場購?設計裝潢R,在演員的配飾選擇上,《最後的格格》劇組不計較成本的找來古董物件。霍思燕透露在拍攝該劇時旗頭上所使用的飾物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點翠”,據悉現在在市面上已經很難找到一整套齊全的點翠頭面,這種頭飾常常需要幾百根翠鳥毛才能做成,一只翠鳥身上只能選出6根這樣的?酒店打工苳礡A而現在因為翠鳥越來越稀少,所以“點翠”也就越來越珍貴了,價值已高達幾十萬。   而為了更好的再現“最後格格”的風採,劇組就弄來了這樣一全套點翠,價值二十餘萬元,這讓霍思燕每每拍攝格格的旗頭妝戲時膽膻心驚,而她也首次透露了在片場的驚魂記──因為專注于拍攝,險些在片場遺失?開幕活動o套珍貴頭飾。“可能是因為當時拍攝跑動較大,拍攝一段時間後化妝師居然發現頭上的‘點翠’少了一樣”,當時霍思燕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蚊,劇組里的人還寬慰她不用擔心。“當時發瘋似的跟大家一起找,一遍遍的在現場找,因為覺得它很珍貴,少一樣我就很心痛,想著一定要找著它,好在最後在一個牆角找到的。”霍思燕說道。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