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統計,11月,習近平至少7次談及國際反腐敗合作、海外追逃追贓等話題。
  ●11月9日,習近平會見加拿大總理哈珀時表示,中加雙方應該在執法領域包括追逃追贓問題上加強合作。
  ●11月11日,習近平在APEC上指出,建立亞太經合組織反腐敗執法合作網絡。
  ●11月10日至12日,習近平與奧巴馬會談,雙方同意繼續在追逃追贓等領域開展對話與合作。
  ●11月16日,習近平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九次峰會會議時指出,深化反腐敗國際合作。
  ●11月17日,習近平在訪問澳大利亞期間,強調中方重視同澳方加強司法執法、追逃追贓合作。
  ●11月20日,習近平在訪問新西蘭期間,表示要在打擊腐敗、追逃追贓等方面開展合作。
  ●11月22日,習近平在訪問斐濟期間,感謝斐方協助中國政府開展海外追逃追贓工作。據新華社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習近平一月內7談追逃追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