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鬼炙燒牛排~逢甲店 帶著baby,要好好ㄉ逛逢甲夜市,真是不容易, 更別說要排隊等美食ㄌ,因為?個人信貸a>Q吃ㄉ幾家店,都要花點 房屋貸款時間ㄑ等待, 此時,突然下ㄌ些毛毛雨,逛到這兒 信用貸款,也真ㄉ是餓了,我想要大吃特吃~ 赤鬼炙燒牛排~在台中很火紅,因為此次?禮服x中之旅,行前我有作點功課ㄛ! 但我想要去是ㄉ是另一家店~大墩店,這裡也算是恰巧吧!還不是都?租屋網@樣ㄇㄚ~ 搭配ㄉ小菜有~酸洋蔥~辣韭菜~酸菜~三種 ,自行取用ㄛ! 搭配牛排一起吃,喜歡重口味ㄉ我,覺得很不錯ㄋ! 奶油爆 吳哥窟漿麵包~ ~羅宋湯~湯頭酸酸甜甜,超好喝ㄉ!我喝ㄌ3碗ㄋ~ㄏ~ㄏ~ㄏ~ 我點ㄉ主菜來ㄌ~沙朗牛排6盎司$270~ 魚爸正在替魚魚準備麵麵晚餐, 看魚魚 東森房屋ㄉ表情,就知道已經餓壞ㄌ! 沙朗牛排5分熟~讚啦! 魚魚寶貝不忘和阿媽通電話,報平安! 這次帶baby來台中玩,ㄆㄆ可是很不放心ㄋ! 厚!吃ㄉ好飽,下次還要再光臨~赤鬼炙 酒店兼職燒牛排~ 也可嚐嚐其他家分店ㄉ牛排飯,聽說3家店ㄉ風格,也都有不同特色ㄛ! ~赤鬼牛排逢甲店~ (04)27078031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69號(逢甲夜市內) 營業時間 : PM17:00~ AM01: 設計裝潢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