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汝城7月26日訊(通訊員 黃勝 歐希紅 包利斌)2014年7月24日,湖南省汝城縣公安局馬橋派出所破獲一起詐騙案,抓獲犯罪嫌疑人一名。
  2014年1月23日,該派出所接到群眾胡某松報警稱:2012年9月1日,胡某以每月2.5萬元的租金租用了自己與朋友劉某的挖機,合同已於2013年2月26日到期,可胡某卻以各種藉口拒絕支付租金,也不願意返還挖機。
  接到報警後,該派出所高度重視,經過半年的調查分析,充分收集證據後,於7月25日在汝城縣盧陽鎮某商行將胡某一舉抓獲。
  經審訊,胡某如實交代了自己因資金周轉困難,於2013年4月份,將胡某松與劉某的挖機私自當給資興市某典當行,並獲利10萬元的違法事實。
  目前,胡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民警正在進一步追贓之中。  (原標題:租朋友挖機非法典當 獲利十萬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