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封存的涉事肉品
  
  涉事原料產品被標註“售罄”紅網張家界站7月26日訊(分站記者 金亞平 何倩)日前,上海福喜公司被曝出大量使用過期、變質、次品原料生產快餐所需食品,因其是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等知名洋品牌的供應商,立即引起了消費者的極大關註。7月25日,記者調查瞭解到,“福喜肉”風波也波及到張家界地區,有兩家餐廳涉事肉品已被封存。
  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快速行動封存涉事肉品
  
  從張家界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工作人員處瞭解到,7月22日接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緊急通知後,他們立即通知各個區縣局(分局),並於當天下午3點對轄區12家西式快餐店進行了檢查,其中有兩家麥當勞餐廳存在涉事肉品。工作人員並按規定當場就地封存了涉事肉品,目前在等待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進一步通知。“檢查過程中,發現有兩家麥當勞餐廳存在兩個品種的涉事肉品,其中豬柳塊850塊共42.85公斤,火腿味豬肉餅65塊共3.28公斤,我們已經按照有關規定當場採取了下架停止使用和就地封存的措施。”
  存在涉事肉品餐廳:涉事原料產品被標註售罄
  在兩家存在涉事肉品的麥當勞餐廳,記者在菜單上看到,涉事原料產品被貼上了“售罄”的標記,已經停止向消費者銷售。現場,我們還看到了被封存好的涉事肉品。
   消費者:需要掌握更詳細更及時的信息
  7月25日,記者在調查中發現,上午11點正值用餐高峰,在城區各洋快餐店顧客依然不減,並未受“福喜肉”風波過大影響。
  “聽說過‘福喜肉’風波,但對我們張家界的情況不是很清楚,以後會更多關註食品安全方面的新聞。”在麥當勞百貨餐廳店,記者詢問一位家長是否知道這件事情時,他們表示沒有仔細關註過這方面的新聞,尤其是本地的食品安全瞭解不是很多。
  在步步高肯德基店,兩位學生則表示看過相關新聞,並說只要不吃有問題的食品就沒關係。
  記者隨機瞭解了一下情況,看到大多數消費者都是知曉部分相關情況,但是不太具體,尤其是對本地的情況不是很清楚。
  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接下來他們將加強對餐飲業的監管力度和頻次,對餐飲行業進行量化分級管理評定,並及時在媒體上面公示,起到消費預警的作用,同時也讓消費者放心消費。  (原標題:“福喜肉”波及張家界涉事肉品已封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