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趙登旭報道)7月8日早上7點不到,三十團年過七旬頭髮花白的老人正在雙豐小區幸福路上打掃馬路。通過近距離接觸,發現這兩位老人不圖回報、無私奉獻、義務清掃衛生。通過瞭解,其中一名位老人叫吳雲亮,三十團機關供銷科退休老乾鉑今年77歲,是一名有著47年黨齡的老黨員,而另一位是他的老伴,名叫朱蘭香。74歲,有著42年黨齡的老黨員,他們已經義務打掃街道十幾年了,每天清掃距離近200米。
  據與吳雲亮老人同住一個小區的於彩英老人說“他平時為人就不錯,非常熱心,喜歡助人為樂,無私精神確實值得每一個人學習。”與吳雲亮老人同住一個單位的尚新革說,吳雲亮老人每天把他們單元樓道打掃乾乾凈凈,而且還提著水、拿著抹布把樓梯扶桿都擦乾凈,同一個小區都紛紛給他豎起大拇指。
  吳雲亮老人說:“只要自己身體允許,還會繼續幹下去。不但這200米馬路繼續打掃,樓道衛生我也要打掃。”這兩位花甲老人忙碌的身影依然會是三十團獨特的“風景”。  (原標題:三十團七旬老黨員當起義務“環衛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