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長沙7月3日電(記者 譚暢)常德警方偵破的湖南首起“全能神”邪教組織案3日在常德市武陵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武陵區檢察院以組織、利用會道門、邪教組織、利用迷信破壞法律實施罪,分別對唐莉、陳小明、段和平、何興、祝世賀、高湘武6名骨幹人員提起公訴。
  武陵區檢察院指控,僅有小學文化的無業人員唐莉等6名被告人,於2009年參加“全能神”組織,積極宣傳“全能神”精神,發展成員,逐步成為組織的骨幹人員。2011年11月至2013年11月,他們擔任金廠教會帶領和“全能神”常北小區帶領,負責常北小區邪教人員發展、邪教活動的組織、資金的發放、任務下達、傳播音視頻製作、工作安排等工作。他們將信徒分為7人一組,輪流在信徒家中聚會,以所謂學習“教義”“經文”為幌子交流經驗,為新成員“洗腦”。
  2013年12月5日,公安民警在武陵區賈家湖社區視頻製作點將唐莉等6人抓獲歸案,並從該製作點和唐莉等人家中查獲用於傳播的“全能神”的書籍163本(冊)、手抄或非手抄“全能神”資料121份(張)、“生命進入交通講道”光盤33張、電腦5台及傳單等大量物品。庭審中,6名被告人對檢察院的指控沒有提出異議,均當庭認罪。庭審結束後,法官稱將擇日宣判。  (原標題:6名被告人當庭認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