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1日訊 據臺灣TVBS新聞台報道,臺灣嘉義縣成功小學的英語課後講義出現“父親是傻瓜”、“媽媽是小偷”、“阿姨很小氣”等造句,被縣議員批評“太消極黑暗”,會對學生造成負面影響。
  校方拿出考卷解釋說,這是要讓學生練習反義詞造句,“小氣”對照“慷慨”,有肯定句也有否定句,而且大部分以兄弟姐妹等親友為主詞,才會出現“媽媽是小偷”、“我是傻瓜”等負面詞句。
  該校教導主任說,設計講義的老師非常熱心、認真,他為學生課後免費輔導,連節假日都來學校幫小朋友輔導。
  一位嘉義縣議員認為,要多用正向的語句,才不會對小朋友造成負面影響。校方表示,會讓老師檢討改進,但也希望不要因此打擊熱心老師的士氣。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父傻瓜母小偷”臺灣一小學英語講義被批“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