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4月15日,中國(上海)國際獎勵旅游及大會博覽會(以下簡稱:IT&CM中國)在申城隆重開幕。
  “IT&CM中國”是國內唯一的行業博覽會,吸引的國家旅游局和觀光會展局分別來自中國和亞洲的其他地區:包括桂林、杭州、香港、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澳門、濟州島、寧波、菲律賓、三亞、上海、新加坡、斯裡蘭卡、蘇州、太湖、臺灣、泰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和廈門。
  近年來,主辦方一直致力於提高IT&CMChina對所有參會代錶帶來的價值——在剛剛過去的2013年,推出了一系列精心標準化的舉措,包括在活動前做好全程的計劃安排,專門定製為期一天的協會和商務旅行項目的論壇;在中國的主要城市裡發佈商務旅行雙月刊等。
  通過不懈的努力,“IT&CM中國”得到了長足的、持續的發展,結合歷屆參會代錶帶來的、有價值的各項提議,今年的活動再次創造了新的標桿:2014年的博覽會吸引了154個新展商組織,包括游輪和航空行業的代表,以及來自英國和美國的展商,使之成為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一屆。新目的地中包括諸如新加坡、斯裡蘭卡、臺灣、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新的公司品牌包括白楊、最佳西方、歌詩達郵輪、阿提哈德航空旅行、汞、海口觀瀾湖、酒店集團、皇家加勒比郵輪、西敏寺和珠海國際會展中心等。
  與此同時,今年“IT&CM中國“得以見證了迄今為止最強的中國參展商參與其中——在為期3天的展會期間,來自中國大陸31個行政區劃的中國買家數量達到創紀錄的480家,占到全部買家的70%;多達50%的國內買家是新買家!
  其中,僅“中國國旅國際會議展覽有限公司”就派出了30個買家代表,這些買家在中國代表了一個廣泛而多元的、協同、溝通企業、政府和協會客戶的團體,並同世界各地超過1400多家旅游經營者和旅行社建有聯繫。
  鏈接:數獨“IT&CM中國2014”
  • 來自332家參展企業和機構的1817家參展商
  • 來自30個地區的676家買家,其中65%的買家是首次參加
  • 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14個國家27家媒體參與報道
  • 逾400個主辦代表
  • 超過12000個商務約會,將在IT&CM中達成
  • 3天內將有超過70個商業、教育和網絡會議,在上海和杭州2座城市進行預演及展後巡游。
  來源:中華網財經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聚MICE精英 展行業風采——2014IT&CM China盛大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