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預防癌症的方法 金報訊(記者夏中華)前日,讀者方玲(化名)致電本報稱,他近日路過街道口亞貿附近時,被一名大約20歲的女子“鬼使神差”地帶到了悠秀時尚會所美容院。懷疑遭遇美容陷阱,損失3820元不說,臉也被毀容。他提醒市民朋友註意防範。
  談起當時為何受騙時,小伙自認“英雄難過美人關,當時意亂情迷了”。對方向他推銷一張380元的月卡,“那女的很溫柔”。方玲說,沒有多猶豫他就辦了月卡。後來,那名服務員又對方玲說,他應該多註港式飲茶意自己形象,臉上的斑和痣不去掉,對象不好找也帶不來財運。
  經再三向女服務員確認不再收費後,方玲欣然接受了祛斑服務。而在做這項服務過程中,那名女子又改口稱,需要交3440元手術費。方玲不交,對方則稱“不機車借款交不讓走”。此時,臉上已被扎得血直流的方玲只好刷卡交錢。
  接到方玲電話後,記者陪同他來到中南工商所反映情況。後經工商人員協調,美容院給方玲退款500元,並寫下字條,保證方玲術後支票借款若有後遺症,將提供免費的護理服務。
  (原標題:新成屋疑遭美容陷阱小伙損失三千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