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該名男子墜亡現場。 嚴初 攝圖為惠州公安到達出事現場調查。 嚴初 攝
  中新網惠州2月23日電(嚴初)位於廣東惠州市惠城區小金口辦事處片區的惠州金澤國際物流中心23日上午發生墜亡事故,一名正在施工的男子施工時疑不小心踩空,從10多米高的腳手架上墜下身亡。
  據出警的一名警察介紹,早上9時,派出所接到報警,稱有一名男子在施工作業時從高架上掉了下來,警察立即出警到達事故現場,當時120救護人員已經到達現場,經120救護人員檢查後確認該名男子已經死亡。
  事故現場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子說,當日早上上班時,有2名工人在鐵棚內架起的腳手架上進行安裝連接構件作業,其中一人不小心踩空,從10多米高的腳手架上面墜下。
  據瞭解,死者40多歲,雲南人,事發後他的家屬已趕到現場。當地的公安及安監部門已介入調查中。(完)  (原標題:廣東惠州一男子施工時墜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