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武岡站2月18日訊(通訊員 朱宗臣) 2月13日,武情趣用品岡消防中隊連續處置兩起翻車事故,共救出4名群眾(其中1人死亡)。
  近日,因為雨雪冰凍天氣,路面積雪較多甚至有的路面結冰,從而導致車禍、翻車事故頻發。2月13日00時55分,在武岡轄區內通往雲山方向路上的伴山水庫附近,一輛越野車從路上翻下20多米的山坡,車上3人被困。接警後,武岡消防中隊火速出抗癌食物有哪些動,因為是凌晨、又是在上山的路上,難以確認事故現場的具體地點。到了現場後,大隊長羅藝仔細詢問報警人並偵察後指示:把搶險救援車上的一根大的安全繩一頭系在車上、一頭拋下山坡;副中隊長何佳霖帶兩名戰鬥員拉著繩子沿山坡下到翻車的地方;救援官兵在破拆工具的幫助下,成功把3名被困群眾從車裡救出,所幸3名被困群眾受傷都不是很嚴重。
  當天08時03分,武岡消防中隊又接到翻車事故需要救援的報警。在武岡轄區內通往展輝學校方向路上的富田磚廠附近,當地群眾早晨經過橋上的時候發現橋下的河中央有一輛車底朝天的越野車,車上被困人員不詳。到達現場後,發現車子四輪朝天、全翻在河水有半人高的河道中央。副中隊長何佳霖立即安排救援戰士汪宇浩先把安全繩一頭系在自己身上,然後下河查看車子里是否有人。這時候有熱心的當地群眾送來下塘捕魚用的水褲。救援戰士汪宇浩下河後,打開各個車門仔細查看,發現翻車的駕駛室有一名死去多時的男性駕駛員。汪宇浩試圖把該駕駛員從駕駛室拉出來,可努力之後發現不起作用、拉不出來。此時,汪宇浩身穿的水褲破了一道口子,冰冷刺骨的河水灌到水褲內,可汪宇浩同志沒有喊一句冷。副中隊長何佳霖與在場的派出所民警協商後,調整救援部署,吩咐汪宇浩把一根大的安全繩一頭綁在翻車的左前輪、一頭綁在翻車的右後輪,然後救援官兵和在場的當地群眾一ssd固態硬碟壽命起在河岸上拉,翻車在眾人的齊心協力之下翻正。救援戰士汪宇浩打開駕駛室車門,抱出了遇難的駕駛員,通過岸邊的其餘救援戰士配合,遇難的駕駛員被抬到了河岸上的平坦位置。與派出所的同志交接之後,救援行動順利結束。  (原標題:武岡消防連續處置翻車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