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日本《產經新聞》1月22日報道稱,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21日公佈的統計數據顯示,2013年4月-12月,日本航空自衛隊戰機針對中國飛機緊急升空的次數,較2012年同期相比增加79%,達到287次,創歷史新高。尤其是2013年10月,中方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後,包括釣魚島附近海域在結婚內,日空自戰機針對中國飛機的緊急升空次數急劇上升。
  日防衛省稱,2013年4-6月,日航空自衛隊戰機針對中國飛機緊急出動次數為69次,7月-9月為80次。但在中國固態硬碟東海防空識別區設立的10月-12月第3季度,日戰機緊急升空次數猛增為138次。《產經新聞》稱,在中方飛機當中,可能“侵犯日本領空”的中國飛機機型多為戰機。
  此外,根據統計,前3季度日本航空自衛隊針對俄羅斯飛機緊急升空次數,較2012年同期增加36%,達到246次,也屬歷史最高債務整合。日方應對的俄羅斯飛機中多為巡邏機。《產經新聞》報道還稱,2013年8月,俄方飛機還曾一度飛進沖之島西北區域日本福岡縣上空,侵犯日本領空。  (原標題:日稱日戰機2013年升空應對中國飛機次數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