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觀點
  現在國內一些中高收入家庭對菲傭也有一定的需求,他們對香港可以請到菲傭都非常羡慕,廣東可以借助申請設立自由貿易區的機會,推動在一定範圍內開放菲傭勞務輸入試點,這個可以激活國內的家政服務市場,提升國內家政服務的專業性和服務水平,還可以增加菲律賓對中國、對廣東的依賴度。———列席省十二屆人代會二次會議的華僑、菲律賓廣東僑團總會理事長趙啟平 南都記者 鄭煥堅
  陳光標那樣的名片 在澳洲不可思議
  廣東有些地方的誠信文化不好。像講大話,不講誠信這些,在澳大利亞造成問題是要追究刑事責任的,但在廣東和國內,好像多是行政處理了事。上世紀九十年代我剛到澳大利亞的時候,別人就跟我說,在這裡,你不要挑戰法律,也不要說大話。所以像陳光標那樣在名片上印那麼多頭銜,在澳大利亞是很不可思議的。
  ———列席省十二屆人代會二次會議的華僑、澳大利亞廣東聯誼會名譽會長陳靜愉南都記者 鄭煥堅  (原標題:能否開放菲傭勞務輸入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