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北京警方赴印度尼西亞破獲3個電信詐系統家具騙窩點
  國際在線消息網站優化:據新華社援引中國北京警方消息,在中國公安部統一組織指揮下,北京警方在印度尼西亞查獲3個電信詐騙窩點,抓獲犯罪嫌疑人112名。
  今年8月以來,北京市連續發生多起冒充市公安局和市人民檢察院工作人員實施電信詐騙的案件。經偵查確定,實施詐騙的窩點位於印尼境內,犯罪團夥詐騙作案數辦公室出租百起,涉案金額數千萬元。
  隨後,中國公安部刑偵局與北京警方遠赴印尼,在印尼警方和當地華僑的配合下,專案組先後在雅加達市和坤甸市查獲電信詐騙窩點3個,抓獲犯罪嫌疑人112名,室內裝潢其中中國臺灣地區犯罪嫌疑人79名,大陸地區犯罪嫌疑人33名。同時收繳贓款44萬餘元。
  2011年以來,北京警方先後多次會同菲、馬、印尼等警方開展跨境協作打擊,共抓獲電信詐騙犯罪嫌疑人114建築設計0餘名,破獲犯罪團夥64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