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記者劉其勁 通訊員穗宣 12月市委書記推薦書目出爐!本月,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向全市黨員幹部推薦兩本《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咖啡機》輔導資料———2013年11月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輔導讀本》,以及由黨建讀物出版社和學習出版社出版的《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學習輔導百問》。
  在推薦這兩本資料的同時,萬慶良還要求,全市黨員領導幹部特別是各級各部門的主要負責人,一定要把這兩本書作為必讀讀本,反覆學習、認真研讀,深入領會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總體思路、主要任務、重大舉措和基本方法,把《決定》每一句話的精神內涵和實質都理解透徹,把每一個改革事項特別是涉及本部找房子門本領域的改革舉措都把握到位。  (原標題:萬慶良向黨員幹部薦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