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外電報道,伊朗核問題六國(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和德國)和伊朗20整合負債日將在瑞士日內瓦就伊朗核問題展開新一輪談判。對此,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20日表示, 伊朗方面的談判代表必須恪守德黑蘭的“紅線”(red lines)。
  哈梅褐藻糖膠內伊稱,“我不會幹涉過多的談判細節,但是德黑蘭方面的紅線和底線必須得到尊重。”
  此外,哈梅內伊還表西裝示,將堅決捍衛包括核權利在內的伊朗所享有的利益,且不同意在此問題上有任何“退縮”。
  19日,伊朗總統魯哈尼和英國票貼首相卡梅倫通電話時也表示,“伊朗方面確認其核項目都是和平的,我們將堅決捍衛核權利。”
  魯哈尼還說,“我們不接受任商務中心何針對伊核問題的歧視。對話應該是互相尊敬,而不是威脅和製裁。”  (原標題:哈梅內伊就伊核談判稱伊朗代表須恪守“紅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