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梁振英:一個月內馬尼拉人質事件商談未果將製裁菲律賓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5日宣佈,與菲律賓就馬尼拉人質事件的商談,若在一個月內未能取得階段性成果,將對菲律賓展開製裁行動。
  梁振英5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表示,自從一個月前在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會議期間和菲律賓總統正式會面,啟動有關馬尼拉人質事件的商談後,特區政府已先後與菲律賓政府和馬尼拉市政府代表商談,目標是滿足死者家屬和傷者四項要求。目前取得了一些進展,但與圓滿解決事件仍然有一段距離。
  2010年8月23日,一輛載有20多名中國香港游客的大巴在馬尼拉市中心遭劫持。在菲警方當晚實施的突擊解救行動中,有8名香港游客死亡,另有7人受傷。菲律賓政府3年多來一直拒絕就此事進行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ahwdpota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